2022年聊城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初中毕业能报名吗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8-26

2022年聊城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初中毕业能报名吗

就业具有很多优势:现在二级建造师在市场中缺口很大,市场需求非常庞大,由于行业人才缺口大,这就代表找工作拥有很好的时机。如果你能顺利获得二级建造师证书,这就代表获得了进入这个行业就业的敲门砖,在面试找工作时具有很多优势。


根据历届考试规律预测,2022年上半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5月21-22号。


、二建准考证打印的注意事项:

问题一:二级建造师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答:准考证丢了可以再打印,按照打印的流程和步骤来重新申请打印,不过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建议打印的时候多打几份,这样丢了还有备份。

问题二: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答: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即可,例如可以通过身份证号码或者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找回。实在找不回,可以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

问题三: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可以先截图再打印吗?

答:可以的,但是需要保证的是:打印出来的效果必须是清晰的,信息是完整的。截图一定要清晰完整。若信息呈现不清楚会被视为无效证件。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难度会增加吗

二级建造师目前市场需求量都是非常大的,证书的含金量也在不断攀升,但是随着通过考试人数的增多,可能未来二级建造师的考试难度会增加,因此建议想要考二建证书的人员早报名,早考试。

虽然可能二级建造师的考试难度会有所增加,但是二级建造师考试的知识点都在教材上,超纲的题很少,选择题的知识点不会挖的特别特别深,实务案例题的考试重点考察方向也基本不变。因此复习的时候要尽量保证所有知识点都学到,不要有漏掉的。

在备考二级建造师的过程中,要摆正心态,不要慌,树立信心很重要。管理好你的时间,减少、避免无效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学习要有持续性,尽量保持每天学习。千万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很容易半途而废,将前面学的东西都忘光了。


、报名照片要求

二建报名照片要求为本人近期(六个月内)二寸彩色背景证件照;报名照片必须人像清晰,五官端正;高170像素,宽130像素;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小于30k。

二建上传报名照片注意事项:

1、报名照片上传成功后,不能修改,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

2、报名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报系统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宽120×高160像素,以保照片规格无误。

3、严禁上传风景、生活或艺术照,保持图片干净整洁,不能出现杂物;

4、严禁上传使用非专业摄像拍摄的电子照片;

5、严禁照片中出现姓名、号码、印章等标记。


、新基建火热对考证的影响

为什么建议大家最好在这两年考证呢?其实除了考试难度可能会降低以外,新基建的火热发展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今年以来,新基建逐渐成为热点话题。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新基建”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完善医疗救治体系、健全物资保障体系、助力社会生产有序恢复等各领域都展现了它所存在的价值与潜力。而作为支柱产业的建筑业,也被寄予了带动经济发展的厚望。

在今年的两会上,工作报告再一次将基础设施建设和区域发展作为了工作的重点,各参会代表也都纷纷建言献策,构画基建蓝图。

无论是在传统行业还是高新产业,“新基建”都被赋予了稳增长、稳就业等诸多期望。从国家频频颁布政策,就足以看出新基建的大好前景。


、二级建造师注册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要在聘用企业的二级建造师管理系统打印,并且有二级建造师本人签字,聘用公司法人签字(或者盖章)和聘用公司盖章。

2、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需要通过参加各省组织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并通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审核后才能获得。

所有附件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书面申报材料应使用A4规格的纸张,请将申报材料竖向排列并在左上角用订书机装订即可,不需另行制作申报材料封面和用其他方式进行装订。

初始注册者,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本专业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