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就业范围,未来发展方向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10-17

持有建造师证书,可以担任二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还可以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还是很好找工作的。

二级建造师就业前景

我国建筑业技术进步又结新硕果,随着工法管理工作的不断推进,施工企业的重视和认识程度也逐年提高,申报数量和入选国家级工法的数量逐年增多。近几年来,工法的推广和应用极大地提升了我国施工技术管理水平和工程质量,给企业带来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专业高素质人才将是我国建筑行业的迫切需要,通过建造师考试取得证书也将是梦想迈进高薪好前景建造师职业的必经之路。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促使个人为提升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大教育投资。

随着建工法管理工作的不断推进,施工企业的重视和认识程度也逐年提高,建工法的推广和应用极大地提升了我国施工技术管理水平和工程质量,为企业带来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二级建造师现在从市场上来看,比较紧缺。

二级建造师就业范围

1、持有证书,可以担任二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
2、可以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建造师是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
其工作职责是:
1、负责公司所有施工工程质量和技术工作的总体控制;
2、解决施工现场的技术问题;
3、管理公司的整体核心技术,组织制定和实施重大技术决策和技术方案;
4、负责组织对重大质量事故的鉴定和处理、不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随时监控工程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召集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5、负责工程组织基础、主体分部和单位工程的质量验收。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