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幼儿教师 > 模拟试题 > 正文

小学教师资格证怎么考?发表时间:2019-08-21

2013年新年钟声迎来了今年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统考报名。六省再次联合,实施国标、省考、县聘、校用制度。面对这次的机会,你的把握度有多少呢?与您分享小学教师证如何考。更多关于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信息95005!

    伴随着2011年浙江和湖北统考资格证实施的良好成效,从12年开始,河北、上海、浙江、湖北、海南、广西六省开展实施统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严把教师任职第一关。

  2013年新年钟声迎来了今年上半年的证统考报名。六省再次联合,实施国标、省考、县聘、校用制度。面对这次的机会,你的把握度有多少呢?与您分享小学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伴随着统考的来临,当年以省考为单位进行的《教育学》+《心理学》的“两学”的小学资格证考试方式已近进行了更新换骨。

  全国统考后,小学资格证笔试科目包括《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两大门。采取机试方式并以70分的折合分为及格线。看似还是两门,但难度系数明显比传统的“两学”提高了很多。其中:小学笔试科目一(综合素质)采取计算机化考试,科目二采取纸笔考试。

  笔试各科考试成绩合格,才能参加面试。面试主要采取试讲的方式,特别是模拟试讲。试讲时间定在15分钟以内。个别地区也插入了结构化答辩的面试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