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注册资料,有哪些规定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09-01

二级建造师的月收入一般取决于他们的工作性质或能力。如果他们已经成为项目经理,他们会有更高的收入。项目经理的月收入还是很可观的。可以说是中等以上的工资水平,所以考二级建造师资格证很有用。

二级建造师需要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以后,当地的建设部门会给考生颁发二级建造师的资格证书,考生可以持建造师资格证书、个人身份证及学历证等完成相关的注册申报工作。



二级建造师注册资料:


在进行二级建造师注册时,需要持有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的申请表、资格证书、个人学历证明以及有效的个人身份证件。部分地区还要求持证人必须要提供聘用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与聘用单位的劳动合同等等。建议持证人尽量把各项资料准备充分。


二级建造师注册相关规定:


1.初始注册必须要把各项资料准备充分,否则无法完成注册。


2.应该注意初始注册的具体时间,千万不要度过有效期,一旦度过有效期,逾期情况无法进行注册。


3.逾期的情况下需要完成初始注册,还需要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资料原件以及复印件等。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