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官方网站是啥,看了你就知道了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01-21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官方网站是啥,看了你就知道了

前言:在我国项目建设总数诸多,经营规模差别比较大,经济发展、文化艺术、社会经济发展水准差别比较大,不一样新项目对管理者的需求不一样。因而,技术专业高质量优秀人才将是中国建筑行业的急需解决,根据注册建造师考试获得资格证书也将是理想进到高薪职位优良市场前景注册建造师岗位的唯一方式。

二级建造师


、考后审批

二级建造师考后资质审批一般状况下到这轮考试分数查询后开展,各地区二建考后资质审批時间及规定不一样,局部地区推行考后人力当场审批、人力线上审批或采用临考核实 考后核查紧密结合的形式开展核查,规定考试考试成绩达标工作人员,开展材料提交填补或当场递交原材料。诸位考生可依据本地人事考试核心推送的报考公示为标准,在要求时间段内进行资质审批,以防危害合格证领到。

2021年二建推行考后审批的省区有:广西省、河南省、湖南省、天津市、山西省、重庆市、福建省、江苏省、陕西省、河南省、甘肃、安徽省、西藏自治区、广东省、四川、河北省(注:以上信息内容依据2021年全国各地公示梳理,2022年尚未发布,将立即升级。)


、二建审批材料

新考生需核查,老考生不用核查,递交报考原材料状况分大概分三类:初次报考二建工作人员、报名二建工作人员及评定融合工作人员(注:以下几点仅作参考,实际规定以本地人事考生核心为标准!)

初次报考二建工作人员

1.毕业证书正本及影印件;

2.自己身份证件(或军人证)正本及影印件;

3.合理的业务流程工作单位证明;

4.在网上在线下载打印出的申请表(属实填好并加盖所属公司公章);

5.自己最近2寸同底(同提交电子照片)免冠照证件照1张(贴到申请表特定部位)。

报名二建工作人员

1.自己身份证件(或军人证)正本及影印件;

2.在网上在线下载打印出的申请表(“相对应技术专业〈二建〉”考生)(加盖所属公司公章);

3.自己最近2寸同底(同提交电子照片)免冠照证件照1张(贴到申请表特定部位)。

评定融合工作人员

已获得基本建设行政部门主管机构授予的《建筑业企业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二级建造师临时性执业证书》或《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参与“评定融合”考试的工作人员需给予下列原材料:

1.自己身份证件(或军人证)正本及影印件;

2.在网上在线下载打印出的申请表(“评定融合”考生)(加盖所属公司公章);

3.自己最近2寸同底(同提交电子照片)免冠照证件照1张(贴到申请表特定部位);

4.《建筑业企业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二级建造师临时性执业证书》或《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正本及影印件;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影印件;

6.合理的业务流程工作单位证明正本。

二级建造师


、二建证书注册申请条件及有关事宜:

1、获得二建职业资格证的工作人员,理应担任于一个具备基本建设工程地质勘察、设计方案、工程施工、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一项或是多种资格的企业,经注册后才可从业相对应的从业主题活动。

2、注册合理到期需再次从业的,理应在注册有效期限期满30日前,按规定程序流程办理持续注册。

3、在注册有效期限内,注册二级建造师变动从业企业的,理应与原聘请企业终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程序流程申请办理变动注册办理手续。

4、注册二级建造师必须提升从业技术专业的,应按规定程序流程申请办理技术专业二建注册,并给予对应的资质证实。

5、被销户注册或是不予以注册者,在再次具有注册标准后,可按规定程序流程申请办理再次注册。重新注册按原始注册办理手续申请办理,并给予申请办理技术专业近期一个注册有效期限所有再次社会心理学时的培训证实。

6、注册二级建造师因丢失注册资格证书或从业图章,需补领的,理应持在群众新闻媒体上发表的遗失登报的证实,按规定程序流程向市基本建设行政部门部门申请办理补领。

二级建造师


、临考常见问题:

1、考试時间和学科

考试時间假如弄错了,那么就全白费了!考试为分3个大半天,以笔纸作答方法开展。在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主观题和论述题,其他2科均为主观题,在考试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试时,应带上灰黑色墨水笔、2B签字笔、橡皮擦、无音无文本编辑作用的计算方式。

2、有效证件齐备、考试用具有好

一定一定要还记得带上关键的准考证打印、二代合理第二代身份证!这二张证是进入考场的通行卡。

考试用品层面:考试时,草纸有的位置会发,有的地方会使你应用考卷作为草纸,实际要看本地考试场如何分配!签字笔一定是要2B的!像学员高考考试样,考试前把准考证打印、身份证件、灰黑色签字笔(中性笔)、2B签字笔、软橡皮擦、无音无文本程序编写作用的计算方式等一系列要采用的物品都装在一个小包装袋里,第二天拿着就离开了,又不容易忘又便捷。

3、题目类型题量和答题技巧

考生解题时要仔细阅读文章作答注意事项(考试答题卡主页),严格执行规定,在合理地区内作答,超过地区作答失效。考生在取得考卷后,先用签字笔(中性笔)在解题纸、考卷特定地方填好自身的名字、准考号,并在解题紙上作答。考试全过程中一定留意考题的作用,不必过度轻率,针对简易的考题也不必太暗暗春风得意,最好事儿将开展的题型多读几次,随后再着手。

4、考虑到考试当日交通条件

离知识点近的,临考夜里就早点睡,考试当日早晨尽早起來,二建考试的人比较多,总怕拥堵、匆匆忙忙的去找考试场。在异地考试的,知识点线路较远,可以提早去熟知考场及乘车路线。本人感觉异地考生,可以提早预订好酒店,分配好自身的吃住,了解掌握至知识点交通路线,那样能简单的准时参与考试。

5、留意自身饮食搭配

临考进食必须留意下,在那么关键的情况下,少吃点烤串,别饮酒,以清淡饮食为主导,别吃太饱,不然会使大脑供血不足,非常容易引起疲惫。

6、搞好临考调节情绪

临考毫无疑问会有点儿焦虑不安的,这很一切正常。拥有工作压力成驱动力,没有压力轻飘。社会心理学研究表明,适当的工作压力有益于学习效果的提升,经过高或过低的工作压力却不利学习效果的提升。因此,工作压力自身并不恐怖,许多情况下,人便是由于有工作压力而使自身的工作能力脱颖而出。关键的是怎样把工作压力调节到适当。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