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中学教师 > 中学面试 > 正文

2019人力资源管理师分享:改变生活88则人生忠告(2)发表时间:2019-06-09
整理“2019人力资源管理师分享:改变生活88则人生忠告(2)”供考生参考,更多相关资讯和备考资料请关注人力资源管理考试网。

  31、自己是人生路上最牢固的依靠:只有改变自己,找到自身的价值,才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32、保持本色,我就是我:秉持本色,才有平安快乐的生活。

  33、仪表是人生的第一张通告证:得体的穿着会使你觉得精神焕发,从而有助于提高信心。

  34、行为端正才有自信:罪恶感会摧毁一个人的信心,有良知的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做出违背良知的事。

  35、做个“卖水”的人:运气是靠不住的。只有抓住机会,才能够成功。

  36、有实力才有机会:只有积蓄实力,作好准备,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才会抓住机会,一鸣惊人地干了一番大事来。

  37、该出手时就出手:在机会降临时要果断、及时地把握它,把它握在自己的手中。

  38、四处留心皆机会:人们总是习惯看到远处的事物,却常常忽略身边的东西。

  39、强者创造机会:不要总是坐等机会上门。只要有才干,不妨自己站了来,主动创造机会。

  40、与人为善带来机会:宽容待人,至诚守信,就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机会。

  41、执着就是机会:永远不轻易放弃能把握住的机会,坚持就有希望。

  42、做事要有预见性:做事情要有预见性,才能把握住好的机会或是避免灾祸。

  43、把现在的工作做好:专注于眼前的事情,比胡思乱想尚未发生的事要重要得多。

  44、逆境潜伏机会的种子:环境并不能阻挡你前进的机会,只有你自己才能放弃你自己。

  45、善于寻求外援:在我们成长的历程中,总会遇到困难而需要别人的帮助。要善于接受这些帮助,因为这也是你人生中的重要机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