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积极开展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工作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6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三门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市财政局、税务局等9家部门发布了《三门峡市区(不含陕州区)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通告》,详细说明了此次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的范围、补贴的标准、缴纳方式、办理地点和所需资料等内容。

为全力推进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工作开展,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积极抽调选派业务骨干,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办理手续,在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及房产测绘队的支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此次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工作。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通告发布后,契税办理量较平日明显增加5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市区范围(不含陕州区)增量房契税累计开票13669笔,征收税款13816.62万元。

通过此项契税补贴政策,极大促进了带动了群众购房需求,促进了全市房地产市场发展。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顺应市场发展和消费需求,着力打造精品楼盘,切实提高住房品质,为三门峡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