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6

 6月29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直播仪式。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总规划师张键,总工程师李学军、总经济师远航,厅机关全体党员观看颁授仪式。

  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健步和29名“七一勋章”荣誉获得者步入会场,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颁奖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一一为29名同志颁奖、合影,伴随着英模事迹介绍,大家无不为英模的先进事迹所感染,他们当中,有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前辈;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社区干部;有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的技术人才;有赤子情怀、无私奉献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公仆;有抗击新冠疫情的最美逆行者。无论什么岗位,不管什么年代,为了祖国的解放、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他们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用忠诚担当铸就了一座座时代丰碑,他们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百年党史的恢宏长卷上,镌刻在人民的心间。

  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七一勋章”隆重颁奖,这既是表彰制度建立起来后中共中央首次颁授“七一勋章”,也是在即将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之际,对全党发起的又一次总动员,吹响了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七一勋章”的颁发有了深切的理解,对党的宗旨使命的认识更加深刻,大家在学习中感到,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前赴后继、矢志不渝。在他们的身上,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彰显得淋漓尽致;他们的坚定信念、优良作风、崇高精神、红色气质跨越时空、历久弥新。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年轻党员代表张煦表示:要像革命前辈那样,时刻把宗旨使命揣在心间,扛在肩上,无愧于党员这个神圣的称号,无愧于伟大时代,牢固树立“建功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投身“我为住建添光彩”的具体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