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考后三个月公布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12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3个月公布,预计2021年二建成绩在8月份出来。二建合格标准一般也是成绩出来之后才会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二建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10月下旬公布,可通过黑龙江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查询。

北京

考生可于2021年8月下旬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也将在人事考试服务频道另行公布。

广东

二建考试成绩计划在2021年8月发布,考生可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另行通知。

山西

二建成绩8月中旬通过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与栏-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资格审核:成绩发布后另行通知。

安徽

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7月31日前后公布。

辽宁

2021年9月以后,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试成绩。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领取事宜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

二级建造师查成绩怎么查的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是在各省人事考试官网查询的,例如,重庆考生就是在重庆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具体流程步骤如下(以重庆为例):

1、首先,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重庆人事考试中心”。 搜索后,找到重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然后单击进入。

2、进入重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后,找到“成绩查询”项,然后单击进入。

3、接着,选择查询的年份和二建考试。

4、最后,输入姓名和准考证号就可以查询二建考试成绩了。

二建考过后拿证流程

考生成绩合格后,领证分三种情况:

一、部分省份二级建造师办理证书时,不需要提交办证材料,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报名单位(即领取成绩单的地点、单位代码所代表的单位)领取资格证书即可。

二、发电子合格证明(比如江苏、浙江)

三、部分省份则需提交办证材料,请考生提前准备: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报名时所需的毕业证书原件;

3、《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一份;

4、2寸照片1张、1寸照片3张(黑白、彩色均可);

5、填写好《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