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成绩最有可能几月份公布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12

2021年二级建造师的考试分两个批次进行,分别为5月22日-23日、5月29日-30日。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成绩预计在考后2-3个月左右公布,也就是8月份左右就能查到成绩了。

二建考试的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二建考试是以省为单位的考试,各省制定自己的合格分数线,所以二建的分数线各省不同,每年也略有差异,

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情况初步统计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45分~60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为45分~7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根据科目不同而不同。

二建考试的分数线受报考人数,考试难度以及人才的需求量影响,从大环境来看,国家政策对建筑行业良好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环境,为确保有足够的建筑行业人才,二级建造师考试也有可能降低合格标准。

二建考试几年考完成绩有效

二级建造师考试可以分为滚动考试和非滚动考试两种管理办法。滚动考试指的是考全部科目,即考三科,其成绩有效期是两年。

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即可免考一科或两科,免试考生实行非滚动管理,非滚动考试指的是考一科、考两科或报考增项,其成绩有效期是一年。

报考三门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如果第一年过了科目A,第二年只需以老考生的身份报科目B、C。但是第二年只考过了科目B,则第一年通过的科目A作废。第三年的话,就需要考科目A和C,而了,科目B的成绩仍然有效。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