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各地区一样吗),考生请注意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11-30

作为建筑业内的急需人才岗位,二级建造师前景不容小觑,而且证书含金量相当高,由于每年报名人数持续走高,考试热点更是不减,二级建造师网分享“2023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各地区一样吗)”,想报名的小伙伴认真查看!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

根据规定,各地二建报名官网为各省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大概每年3月开启,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当地人事考试网

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左右开始

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毕业几年可以报考?

按照二建基本报名条件来说,只要满足专业、学历、工作年限,刚毕业也可以报考。

不过,因为全日制学习期间,不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也不计算),所以全日制学历的考生一般是毕业两年才能报考。

当然,如过是非全日制学历,那么,即使刚毕业也可以报名。例如【江苏】——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那么只要工作年限有15年,没有学历也没关系。

具体学历要求如下:

1、研修学院的学历属于非教育部门正规学历,不可以报考。

2、职业高中毕业不可以报考。

3、党校学历中的专业如果符合考试项目规定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可以报考。

4、技工学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相当于中专、大专和本科学历。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毕业结论为“结业、肄业”的不符合报考要求。

6、留学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学位证书显示“脱产”的本科学历,学习时间不计算在工作时间内。

8、全日制学习期间,不计算工作年限,特别是实习期也不计算。

、二级建造师一年过三科难不难!

二级建造师比起一级建造师,简单了不少,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只要努力复习,二级建造师一年过三科也不是难事。

二级建造师考试分为三个科目,工程施工管理、工程法规、专业实务。题型以选择题为主,不需要背冗长的内容,只要把知识点记住,再看一些考前押题,很容易就能通关考试。

如果想要一年通过二级建造师的三科考试,可以把复习时间定为3个月至半年,每天抽出三到四个小时高效学习。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相关推荐: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