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庆二建报名入口官网(各地区一样吗),考情预测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11-29

作为建筑业内的急需人才岗位,二级建造师前景不容小觑,而且证书含金量相当高,由于每年报名人数持续走高,考试热点更是不减,二级建造师网分享“2023年重庆二建报名入口官网(各地区一样吗)”,想报名的小伙伴认真查看!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是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考生在报名入口开通后可以进入到报名系统,按照二级建造师的报名流程报名,缴费完成后即报名完成。考生需要关注网站的报名信息,以免错过了报名时间,耽误了考试。

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当地人事考试网

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左右开始

二级建造师

、党校学历能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针对这一问题,整理了资料,供大家参考,具体报考政策需以当地报考公告为准。

住房建设部是二级建造师的注册管理部门。经咨询住房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部注册中心明确答复:“党校学历不能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省住房建设厅在网上答复考生有关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咨询时,也明确表示“报考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地市级报名管理机构没有权限对党校学历是否属于“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进行认定。依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在考生提供的学历为“党校学历”的情况下,不能为其办理报名手续。但部分省份对二建报考学历要求放宽,具体报考条件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告为准!

、二级建造师是干什么的:

二级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在行使项目经理职责时,二级注册建造师可以担任二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但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能否担任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应由建筑业企业自主决定。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一考试由国家统一组织命题和考试。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符合注册条件的人员,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

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有效期一般为3年,期满前3个月,要办理延续注册手续。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相关推荐: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