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0-12-14

提醒大家!二级建造师一年只有一次考试,错过报名时间只能等下一年的考试机会。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哦!

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通常情况下,二级建造师在每年的1-3月份报名,报名网站是当地人事考试网。由于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是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进行的,所以各个地区的报名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地区在1月份报名,有的地区在3月份报名。

报考二级建造师通常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报考二级建造师的时候,报考人员需要参加资格审查,届时需要大家准备很多的材料,比如: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考试报名表、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社保缴纳证明、二级建造师证书等等。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一般为每年的5月底到6月初。各省各城市的网上报名时间可能在2月到3月,准考证可在考前7-15天打印,请及时关注。

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含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科公共科目、一科专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证书。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