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报名指南 > 新手指南 >  > 正文

公共营养师证有必要考吗?上岗需要持证上岗吗

2022-06-15

公共营养师证食品安全管理师证健康管理师证膳食营养师食疗师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身体健康的情况也是越来越重视,公共营养师证书认证这个职业也是逐渐的被人们认知和了解,就业前景也逐渐变得客观公共营养师证有必要考吗?上岗必须作为人们健康生活的保障者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虽然目前营养师行业没有要求持证上岗,但是考了公共营养师证书好处多多。

国民营养与健康状况是反映一个或者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卫生水平和人口素质的重要指标。良好的营养和健康状况既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自2003年以来,我国城乡居民的膳食、营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但与此同时,我国也面临着营养缺乏与营养结构失衡的双重挑战。、、等与膳食营养密切相关的日益威胁人们的健康,因此,结合我国食物资源的具体情况,大力开展营养工作,引导我国居民参与及改善营养膳食搭配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非常紧迫的任务。

公共营养师

营养师的工作非常重要。他(她)们通过科学合理地调配大众的饮食及促进人们的身体健康,减少各种慢的发生,并通过向全社会普及营养知识,提高全民营养意识,以达到增强全民身体素质的目的。

今年对职业严加管理,先后取消了200多个职业书。但是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等却变得越来越吃香,目前两个证书的含金量都比较高,看您具体喜欢学习哪门课程了。如果您两个课程都比较喜欢的话可以同时报考两门,心理和营养的考试时间正好前后相差一天,目前我们有很多学员都是心理营养课程同报,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大家都越来越注重身体还有心理健康,所以公共营养师和心理咨询师的含金量会越来越高,就业前景也会越来越好的。

公共营养师证报名提交资料

1.一张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件

2.一张学历证复印件

3.三张两寸的白底彩色照片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