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报名指南 > 新手指南 >  > 正文

考生提问:营养师证到底都有什么用?怎么考ACI注册国际营养师?

2020-05-21

考生提问:最近看身边的朋友都在考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也一直很喜欢营养师这个职业,觉得营养师所从事的工作内容很简单,并且还可以控制自己以及家人的合理膳食。但是不知道营养师证到底都有什么用?怎么考ACI注册国际营养师?

回复: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的作用有很多,它代表你是此行业的专业人员,有资格从事相关工作的,它可以增加你的职业竞争力,对于企业的选拔、聘用、升职、加薪等都具有辅助性作用,其中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的作用除了普通证书具备的作用之外,还有以下几点作用:

1、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可以申请美国加州政府和美国联邦政府的公正;

2、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求职绿卡;

3、证书不仅在国内被认可,就连全球都有163个国家和教育部认可,国际通用;

4、获得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后,对于办理美国而移民、签证等都有很大的辅助性作用;

5、获得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后、可以申请进入海外人才库;

6、有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可以申请去美国、日本、新加坡等高深学府游学深造。

如何报考ACI注册国际营养师:

1、ACI注册国际营养师的考试时间是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2月份。

2、ACI注册国际营养师没有具体的报名时间限制,但是一般要在考试前的一到两个月左右报名;

3、考试形式为机考

4、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考试满分为100分,其中60分以上即为考试通过。

5、考试通过后的两个月左右会把资格证书邮寄到考生所提供的地址。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