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报名指南 > 新手指南 >  > 正文

注册国际营养师可以挂靠吗?在哪个单位能挂靠?

2020-05-21

注册国际营养师一般是没有挂靠需求的,注册国际营养师的认可度比较高。

注册国际营养师是指具有营养学和膳食营养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从业人员,通过中国营养学会组织的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考试并完成备案注册。注册营养师能运用营养科学知识,独立从事健康或疾病状态下的个人或团体膳食管理、营养支持和治疗、营养咨询和指导工作。

ACI国际注册营养师:美国认证协会(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简称ACI,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专业机构,长期致力于专家级高水平认证、考试服务。其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资格认证的国际水平,得到了众多个国家政府、教育部门及公司的广泛认可,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很高的国际权威性。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