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心理咨询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心理咨询师考试对年龄有要求吗(附报名要求)发表时间:2022-05-30
心理咨询师报名要求是什么
1、考生需要满足最低大专学历才能通报名考试;
2、具有心理学、教育、医疗初级以上职称才能报名考试。
3、心理咨询师报考对在校大学生开放,大二考生具有在校证明是可以直接报名考试的。

心理咨询师考试对年龄有要求吗
现在的心理咨询师对于年龄是没有任何的要求的,只要满足18周岁到退休年龄之间都可以报名,我们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的证书颁发单位,现在的证书含金量跟发证单位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有直接的关系。
心理咨询师因为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考生在报名后是需要通过全国统一的系统培训,培训课程都是由专业的老师亲自整理对于以后的工作是会有很好的帮助。
心理咨询师每年只有两次报名机会,分别是在五月份和十一月份,考生需要提交报名后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对应的考试,而考试内容主要是选择题为主,只要分数达到六十分就算你通过考试。
心理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