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 > 考前练习 > 正文

2019年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高级技师考试强化实训6发表时间:2019-06-15

26、培训激励制度是做好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在培训激励制度中,需要包括完善的岗位任职资格要求、业绩考核标准、公平竞争的晋升规定和( B )等四个方面。

A.培训成绩的衡量标准

B.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的分配原则

C.明确的培训评估标准

D.合适的培训条件

27、重点团队分析法是培训需求分析信息收集的主要手段之一,这样的重点小组人员不宜太多,一般为( D ):

A.2-4 人

B.4-6 人

C.6-8 人

D.8-12 人外语学习网

28、绩效考评的方法和方案,必须在实践当中不断进行改善和完整,而不是一成不变的,这个体现了绩效考评的( B )。

A.可行性原则

B.反馈原则

C.制度化原则

D.实用性原则

29、员工绩效的多因性,是指绩效的优劣不是取决于单一的因素,员工的激励、技能、环

境和集会等都是这些因素,其中前后两者我们分别称为( B )。

A.个人影响因素和组织影响因素

B.主观影响因素和客观性影响因素

C.心理影响因素和能力影响因素

D.管理影响因素和体制影响因素

30、下面的绩效考评因素中,不属于能力考核的因素是( C )。

A.创新能力

B.技能熟练程度

C.计划能力

D.经验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