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城市管理局迅速组织人员 疏通城区路段积水全力做好城区排涝工作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6

7月6日早5时许,新蔡县突降暴雨,造成了城区部分路段不同程度的积水,给县城居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一定不便。针对这一情况,7:30分,新蔡县城市管理局迅速行动,积极组织抗洪抢险队伍和专业排水器具,全力投入到县城区疏通积水和排涝工作。

在局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带领下,该局抢险突击队和部分城管队员带着铁锹、钢钎、镐头等工具,冒着倾盆大雨,分成若干个小组,及时开展对城区9大区域内的路段积水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对排查出的路段积水及时实施疏通排涝工作,尤其是在城区人民路、健康路西段、商贸路、永康路等积水严重的路段,加强人员力量投入,调动专业排涝机械,全力组织集中排涝工作。

截止6日上午10时,共出动人员近200人,疏通路面积水达30余处,城区路段已基本疏通完毕,个别积水较严重的路段疏通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当中。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