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山湖区:加强水环境动态监管 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6-27

青山湖区坚持城市建设与城市管理并举,执法与服务并重,一手抓雨污管网建设,一手抓水务行政执法,努力走出一条水环境和谐发展的路子,为广大居民营造水清岸秀、环境宜人的居住环境。

6月23日,青山湖区城管执法大队水务中队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青山湖大道的肖坊村、张燕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建筑工地是否办理污水排放许可证,并对其污水排放线路走向情况进行了例行检查。青山湖区城管执法大队水务中队副中队长徐强告诉记者:“该建筑工地已经在青山湖区办理了污水排放许可证,我们检查了该建筑工地沉淀池内淤泥的清掏记录,对污水排放管网接入市政管网的情况进行了查看。”

为加强水务监管工作,今年4月,青山湖区城管局成立了水务执法中队,大力推行污水排放许可制度等工作制度,全面加强对餐饮店、企业和建筑工地等污水排放行为的监管力度,实现了对污水排放行为的全程动态监管。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相关推荐: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