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个人备考好通过吗?这些小技巧不能忽视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0-11-27

二级建造师个人备考好通过吗?这些小技巧不能忽视

二级建造师考试分综合考试和专业考试,综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各专业考生统考科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

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专业考试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个科目,该科目分为6个专业,即: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考生在报名时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近年来,职业资格考试被炒的越来越热,你是否也想在千军万马之中脱颖而出,成为那个胜利者,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两年的考试及一级建造师的考试,总结一下几点:

1、找份课件

如果你觉得报培训班太贵的话,就找份课件,可以向以往考试的同事借,也可以从淘宝网上买一份,几块钱一科的是,用这份课件听主要听一下精讲班和冲刺班。加深一下你对课本的印象。通过两遍的学习,你就差不多比较熟悉课本了。

2、做历年试题

历年试题是真题的最佳体现,也是含金量最高,他不会让你多走任何的弯路,把历年的真题,最好是3-5年的真题都吃透了,那么你就已经胜券在握了。

3、树立信心,自信参加考试

放松心情,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沉着思考问题,一般情况下,时间是够用的,所以,一定要沉着应对,相信自己一定能通过考试。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