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多选题选解题技巧, 如何尽可能得分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0-11-27

二级建造师多选题选解题技巧, 如何尽可能得分

多选题是二建考试的重要考试题型,分值占比是相当高的,如果考生能够把多选题做好,无疑对取得考试成功是很有好处和助力的,那么在答二建多选题时,题目要求,错选不得分;少选,每个正确选项得0.5分,因此有机灵的考生开始思考了,如果我只有一个选项是有把握的,那我只选这一个选项,行不行?能得分 吗?告诉你一个二级建造师考试技巧:多选题只选一个得分!

二级建造师多项选择题有5个被选项组成,被选项中至少有2个正确最符合题意选项和一个干扰项,所选正确答案将是2个或3个或4个。如果应考者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

多选题重要的一点原则——宁缺毋滥。只要留下有把握的就好,没把握的切忌不可多选,不然很容易扣分。一般情况下都可以先选出两个比较有把握的选项,剩下的可以使用排除法,如果还是不能筛选出较为有把握的答案,就干脆不要选以免选到错误项,让前面两个选项也一同失分。因此宁缺毋滥,多选题不要选太多了。

3 (39).jpg

多选题相较单选题有一定难度。单选题大家都答的差不多拿分也差不多,后面大题如果有难度,那么大家也都会觉得有难度,多选一下变成了中间的过渡项。单题上来看,多选分值比单选多一倍,需要的解题时间却需要单选的三倍那么多。

看过上述评分标准,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多选得打分规则,因此在不会的情况下,宁可少选也不可选错。如果所选答案只是少选,其余选项都是正确的,那么每个选项给0.5分,全数选对是两分。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