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通过后如何获取收益,工资竟然能涨这么多!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7

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二建通过后如何获取收益。

01 担任项目经理,提高待遇

二级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以二级建造师名义担任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人员(例如:可以担任建设方代表;可以从事工程质量监督岗位(质量监督工程师);也可以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和技术咨询活动。)

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在行使项目经理职责时,二级注册建造师可以担任二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

同时,国家还会对拥有二建证书的人才进行扶持鼓励。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地方纷纷颁发补贴方案,通过二建考试的同学们,拿证之后记得去申领补贴。

02 职场中取得更大优势

同等条件下,拥有了证书,就等于你比别人多了一些选择。如今各家单位在选拔招聘人才时常常看重四个重要指标:职称、证书、履历、学历。

某国企二建证书补贴标准

证书作为四大指标之一,不仅能反映个人一定的工作经验(工作年限),也能反应个人在该领域取得的认可程度。如今的施工管理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对工程管理人员而言,不仅要有丰富的经验,也要有持证上岗的要求。

特别是今年,有关部门严厉打击挂靠行为,很多建企由于建造师数量不足被通报,二级建造师的需求量也有所增加!

03 升职加薪实现个人价值

考下来二级建造师,即便找工作、跳槽或者内部升迁,也会加分不少。公司面试的时候将成为一个闪光点,更是进入好单位的一个敲门砖

如果想要晋升,公司也会优先考虑有证书的人才。同时公司对你的培养方向和培养的目标将会有很大的针对性,至于培养目标,基本上就是公司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等职务。

某招聘平台二建薪酬数据

如果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在公司上班,工资待遇就比一般的高1000—1500元。这样一来起点就比别人高很多。此外,对于在工程领域有着举足轻重作用的二级建造师来说,各个企业也都或多或少的制定了各项补贴,以此来招揽人才。

综上来看,随着二建证书价值的不断提高二级建造师的含金量也会越来越大。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