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懋燮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6

7月2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指导。

会议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常态化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处级干部代表、厅级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贺懋燮强调,全厅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要在回顾伟大历史成就中自省砥砺“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地信党爱党为党,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中自觉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人民立场的践行者、斗争精神的捍卫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推动伟大事业开创中自立担当“时代重任”,坚持党建引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完善和推进“两房体系”、“三治融合”、“五个结合”以及“五业贯通”,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真正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来回应“时代机遇”“组织要求”和“群众期盼”。

在肥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相关推荐: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