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网络视听主播考试 > 行业资讯 > 正文

网络主播技能证书在哪里可以考?考试内容是什么?证书有用吗?发表时间:2020-09-18
口红一哥李佳琦, 五分钟卖出 1 5 0 0 0支口红,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淘宝女主播薇娅、 2 小时带货2 . 6 7 亿!石榴哥 2 0 分钟卖货 6 0 0 万!宁波中院法官直播带货,一小时成交成交1亿!奥康董事长直播120分钟,吸睛46.8万人!
 
网络视听主播
多名副县长化身网红主播、为家乡招商、为家乡带货,安化网红副县长15分钟卖 28万黑茶, 山东商河县副县长王帅一次直播卖6000只扒鸡等。
这些案例完美的诠释了中国招商的真正价值,直播成为了新经济发展的一种方式。直播火爆的情况下,那主播如何提高自身的能力以及素养?直播行业如何规范?
有关部门出台了新的规定:主播持证上岗。规定可以起到很好的的监督作用以及以及净化网络主播市场。
很多想成为主播的小可爱可能会比较关心:在哪里可以考取网络主播技能证书?考试内容是什么?考试难不难?
第一:网络主播学习及考试网站: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
第二:学习内容包括两部分:线上学习专业领域理论知识;线下学习网络主播理论及实践 操作技能。线上学习平台: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线下培训机构:全国网络主播专业技能实训基地
第三:课程体系
网络视听主播
那网络主播专业技能证书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用?
全国网络主播专业技能证书是由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及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独家申报立项批准的培训项目,在全国建立网络主播实训基地,统一按照相关规定,对全国网络主播进行线上线下系统培训、合格颁发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与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认证的网络主播专业技能 证书。
网络主播专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是表明持证者具有从事网络主播专业岗位所必须的知识和技术的证明。
它是持证者求职、任职的技能凭 证,是用人单位网络主播专业岗位招聘、录用、晋升的主要依据。
所以证书还是非常有用的,刚出台的政策考试难度会小一些,等到发展更稳定之后,证书只会越来越难考,所以小可爱们想要从事这个行业的,可以着手准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