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就业“钱”景,还不快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0-06-10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我国享有健康管理服务的人数 只占总人数的万分之二,按国际 相关标准,我国健康管理师需求 量在1000万人以上。

  前景:为了防治慢性病,降低居民负担,提高期望寿命,国务院日前印发《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

  《规划》提出,坚持预防为主,加强行为和坏境危险因素控制,

  强化慢性病早筛查和早发现,推动由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

  《规划》根据慢性病防治工作的重点环节,提出八项策略措施:

  一是加强健康教育,发挥中医治未病优势。

  二是实施早诊早治,降低高危人群发病风险。

  三是强化规范诊疗,提高治疗效果

  四是促进医防协同,实现全流程健康管理。

  五是完善保障政策,切实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发挥中医药在慢性病防治中的作用。

  六是控制危险因素,营造健康支持性环境。

  七是统筹社会资源,创新驱动健康服务业发展。

  八是增强科技支撑,促进监测评价和研发创新。

  前途广阔

  健康管理师是一个朝阳产业,我国13亿多的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人群、亚健康群体庞大,人民健康意识增强,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的预防系统逐渐转型,作为健康管理师的您面临的机遇是非常优越的。

  增加职场优势

  提升您在求职中的含金量和成功率,21世纪健 康人才必备证书。健康管理师每月收入 4000-8000元,优秀的可达20000元以上。可以 在医院、社区、健康管理机构、体检中心、养生 会所等工作。

  事业更进一步

  运用健康管理师的专业知识,能为客户提供更优 良、更系统的健康管理服务,让客户更信赖、依 赖您,在行业内脱颖而出,业绩至少再提升20% ,并能够不断扩展人脉,事业上更进一步。

  提升家庭幸福感

  让您成为自己和家人最贴心的健康卫士,可以时 刻为家人提供疾病预防知识,让老人远离疾病, 健康长寿,让孩子身心健康,茁壮成长,让爱人 精力充沛,事业兴旺。

  健康管理不是伪科学,它是一个任何人在任何阶段都需要参与的过程。最终落实到一个人身上,就是通过多种手段,如基因检测、建立健康档案,在科学有效的指导下,深刻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掌握健康管理的知识,尽量不生病、少生病或者不生大病。

  同时,《「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中指出:需更加注重预防为主和健康促进,实现发展方式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显著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最后,为什么要考健康管理师证?

  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4号现公布《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自2018年5月1日起,无证不准从事健康行业,健康美容养生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