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一年有几次考试机会

发表时间:2023-11-09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一年有4次考试机会,健康管理师每个地区的考试时间不是统一安排的,有的地区在3月、6月、9月、12月考试,还有的地区在4月、7月、11月考试,具体的考试时间安排需要以当地通知为准。

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一年有几次考试机会

健康管理师的考试形式是什么

大部分地方的健康管理师考试是机考形式,即《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考试科目都为人机对话形式,考生需操作电脑作答。但由于目前健康管理师考试全都是由各个省市自主组织进行的,因此考试形式并不统一,具体情况考生还需咨询当地考试中心。

健康管理师考试地方在哪里

健康管理师的考试地方通常均是在各省份的省会城市,考生准考证上会有详细的考试地点安排。报名健康管理师考试的考生,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就近考点,不过选择外地考点时需要确认该考区是否接受外地考生报名。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