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财会类考试 > 证券从业 > 报考答疑 > 正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需要购买几本书,名称是什么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顿学在线

 很多行业都有自己的就业门槛。想从事会计行业,必须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初级会计证书。银行需要员工考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这也是银行员工考核的标准。证券业也是如此。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作为证券业的就业门槛,可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让客户有更好的投资体验。那么公司领导当然会根据你的工作表现升职加薪。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出版官方教材,考试范围参考官网已公布的考试大纲。考生可选择正规网站上的辅导教材、考试用书展开复习。证券从业专业资格考试和管理资质考试大纲已发布,考试大纲中涉及的参考用书和法律法规,请考生对照大纲内容复习。

  如无重大变化,2021年证券从业人员考试继续沿用旧版考试大纲,内容没有改动。因此复习可以继续使用旧的复习资料,但有些法律法规政策方面会有更新,考生应注意以最新的消息为主。

 

  一、一般证券资格考试

  《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包括金融市场基础、证券法律法规科目。

 

  二、专项业务资格考试

  1.《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包括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科目。

  2.《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4)》,包括投资银行业务科目科目。

  3.《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包括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科目。

">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