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考试介绍 > 行业资讯 >  > 正文

一起来查看:2022下半年营养师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2022-08-25
目前,营养师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职业。他们有多个等级证书。不同的证书有不同的注册条件,他们还需要支付费用。许多朋友不知道注册相关事宜。让我们来看看营养师证书的注册入口、注册时间和考试时间。

营养师证报名入口
考营养师证必须要向机构报名参加,在机构进行一定学时的培训,考生可以参加培训机构的远程课或者是面授课,价格是不一样的。

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营养师考试时间有四次,分别是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具体报名时间要看当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安排。

有什么用
1.提高专业竞争力。只有练好技能,才能找到高质量的工作。
2.是就业的垫脚石。有这个证书总比没有好。如果你没有营养师证书,你甚至连进入相关行业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3.将营养知识付诸实践,在日常生活中为保护自己、家人和朋友的健康发挥作用。

可以在哪里工作
营养师的职业前景非常乐观,并且就业范围比较广泛,可以在医疗、美容、健身、食品、学校、教育机构以及专业的营养师咨询培训中心,甚至是家庭、私人营养顾问等。
目前我国现有的营养专业人才非常的紧缺,营养师的就业前景非常的广阔,并且国家相关规定表明,未来所有的学校、幼儿园、社区等都要配备专业的营养师,因此无论是从市场需求来说,还是从国家角度以及人民的需求来说都可以表明,营养师这个行业将会成为继IT产业之后一个非常热门的行业。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