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报名指南 > 报名指南 >  > 正文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高级营养师的用途了

2021-09-06

与营养师相比,高级营养师的作用和含金量要高得多。想知道高级营养师的作用,先说普通营养师。说完普通营养师,你就知道高级营养师的用途了。

营养师是指从事营养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可以帮助人们在饮食、疾病预防、亚健康等诸多领域进行调理和指导。营养师可以在酒店、学校、医院、教育机构、美容、医疗、体育、健身等领域工作。

现在企业爱招聘的时候都很重视营养师证书,有营养师证书也就意味着你人在应聘时更有优势。

首先要知道什么是高级营养师。高级营养师是指营养师证书的等级。营养师分为初级营养师、中级营养师和高级营养师。初级营养师一般针对大学生,含金量相对较低。中级营养师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营养师,也是申请人数最多的营养师证书,主要针对想从事营养师工作的人。高级营养师主要针对在营养师行业有足够经验的人。他们的申请条件比较严格,含金量很高。

营养师

报考初级营养师的条件。

大学生、营养相关专业的中专生均可报考。

营养师申请条件(中级营养师)

申请前需有四年相关工作经验,或营养相关专业大专毕业生,或非营养师相关专业两年工作经验。

高级营养师报考条件。

有10年工作经验,或有中级营养师证书+5年工作经验,或相关专业毕业+2年工作经验。

在我国,营养师是近几年才起步的,营养师是中国未来发展非常好的职业。与营养师相比,高级营养师的就业范围包括:

1.医疗:如医生、护士、制药检测和营销。

二是保健品营销。

3.餐饮:在各级酒店、酒店、酒店从事管理和厨师工作。

4.教育:从事营养师讲师。

5.私人营养顾问:为高级白领和上层收入者提供私人保健顾问。

6.其他:从事快速消费品和食品的生产监督和检验;在学校、社区和企业担任营养餐。

营养师注册流程。

现在营养师不接受个人形式的报名,报名必须到指定的授权机构认真学习,取得培训结业证书后,方可参加考试。

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培训代理报名学习→取得结业证书→参加考试→取得证书。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