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考试介绍 > 报考条件 >  > 正文

学习公共营养师有什么好处?常州12月公共营养师报考条件!

2020-11-13

2020年12月公共营养师报考条件有哪些?您符合报考条件吗?目前12月公共营养师报考正在进行中。各位准备报考营养师考试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报考。
2020年12月公共营养师报考条件具体限制要求:22周岁,中专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各位想要报名2020年12月公共营养师考试的考生,常州2020年12月营养师报考条件、报名入口!

学习公共营养师的好处  

公共营养师学习的内容主要有:营养学基础、现代医学基础、人群营养基础、食物卫生基础、营养咨询和教育、食品营养评价、膳食营养指导与疾病预防、人体营养状况测定和评价、社区营养管理和干预等。重点学习并掌握食物选择、食谱编制、基本烹调、营养等内容和技能。  

现代人们由于缺乏合理的膳食,导致肥胖以及与营养相关的慢性病和糖尿病、高血脂病、心脑血管病症等“富贵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安全。因此,学习营养保健师调整自身饮食习惯,培养科学的膳食营养搭配,并给予人们正确的营养指导,有效预防营养不良和营养不平衡现象,对于帮助人们提高健康生活水平以及自己身体状况都有极大的帮助。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