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一建报名入口登录系统,报名表提交发表时间:2022-01-22
2022年一建报名入口登录系统

前言:为了更好地提高自身的工艺工作能力,针对工程项目从业者而言,开展一级建造师等综合性考試可以明显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实力。一级建造师备考复习必须系统学习专业技能,提升日常工作能力。一级建造师考試与现实工作中的融合愈来愈密切,对工作中大有益处。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試科目: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包含:《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

在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定10个专业分类:工程建筑、道路工程、隧道工程、民用机场工程项目、海港与河道工程项目、水利工程施工、市政工程、通讯与广电网工程项目、矿业工程、机电安装工程。

考试成绩管理规定主要内容:

考全科医师(即一次考四科):推行翻转管理条例:报考的工作人员需要在持续2个考試本年度内根据所有应考科目,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合乎免试标准(免试2个科目):推行非翻转管理条例:免试一部分科目的工作人员需要在1个考試本年度内根据应考科目。


、准考证打印

一建打印准考证时间一般为考试前一周,各省市打印准考证时间不一样,请各位考生尽量铭记自身所属地方的打印准考证时间,并在要求时间内登陆打印出,凡未在要求时间内准考证打印的,视作积极舍弃报考。

报名一建考試的学员要在规范的时间内入华考试信息网,登陆自身报考时的账户和登陆密码,在线下载并要立即打印出一建准考证打印。沒有进行报考、缴费、未取得成功入录毕业证书编号及其未根据学历学位认证的学生不可以准考证打印。

一级建造师


、技术专业考試科目中实例问题有几种种类?

答:实例问题可以是论述题、数学计算题、综合性分析题、解答题、分辨并改错题、数据图表表述题6种。在一个实例中规定所提出问题中间相对性单独或关联性小,所提出问题不是某一种种类。

单选题的答题技巧有什么?

答:有立即挑选法、间接性挑选法、觉得猜测法、比较分析法和逻辑判断法五种。

一级建造师


、为自己的报名原因

最先,很多人考一级建造师是为了更好地做兼职,这是你最立即、最确立的盈利,可是也是有很多人考这些资格证书是为了更好地本人的职业发展所需。沒有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你终究没法变成真实的项目经理,而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项目经理,是全部从业产品工程师管理方面的人的理想。你不想一辈子做工程施工、做生产调度、做工程设计、材料管理等工作中,乃至你期盼高收益,认同或是你要大量地依照自身的信念工作中……你就是要做项目经理。而进行这一总体目标,起码、最立即的方式 便是考入一级建造师。

第二,做兼职未来很有可能没了,但一切正常的新项目工程施工对建造师的要求,一点儿也不会降低!建造师总数跟公司资质可以挂钩,但项目经理务必持建造师证入岗,工程项目务必得有具备建造师资质证书工作人员来做,这种是不变的!并且,还会继续持续标准和加强。要不工程项目的产品质量怎样确保呢?本人要想当项目经理,想要承揽新项目,那么就务必得有建造师证。并且,要对新项目品质终身负责任!

第三,有谁明确将来不容易有现行政策规定公司资质规定建造师的总数?一级建造师从业出任工程项目项目经理是有章可循的,是全球化的管理机制,是必然趋势。建筑行业完善的发展前景也是提升项目经理的从业工作能力,那麼将来公司针对真真正正能干活儿的项目经理的要求肯定会思贤若渴。与此同时,针对有项目经理资格证书的专业人才也一定会搞好贮备,这变成你可以到一个好的企业工作中的最起码的标准。

第四,你考不考建造师,时间都是在走。人生就是在持续的学习培训,仅仅你挑选学什么罢了。假如您有确立的更快的个人目标,那麼你能挑选资金投入学习培训。假如你沒有,与其说你颓废时间荒度人生道路,比不上在一年、2年、三年的时间里,你能给自己贮备一个一级建造师的资格证书。那时候,如果你再为日常生活、工作中一筹莫展的情况下,你也有一级建造师,你还有挑选高品质生活的主力资金。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