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申请注册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登录系统,工作单位要求发表时间:2022-01-22
2022年申请注册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登录系统

前言:中国建筑企业已达10万余家,从业者3600多万人,而在那样一个非常庞大的小组中取得建筑设计师执业证书的建造者却仅有35三万名,远远地无法跟上市场需求。大家的建筑业技术进步又有新的成效。随着着施工技术管理方法的逐步推进,建筑企业对其认识水平和审报总数日益提升,当选高级工程师法的总数日益提升。该方式 的推行与运用,进一步提高了在我国建筑工程技术管理能力和工程施工质量。一、二级建造师如今从销售市场上看,较为紧缺。

一级建造师


、准考证打印

一建打印准考证時间一般为考试前一周,各省市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不一样,请各位考生尽量铭记自身所属地方的打印准考证時间,并在要求时间段内登陆打印出,凡未在要求时间段内准考证打印的,视作积极舍弃报考。

报名一建考試的学员要在规范的時间内入华考试信息网,登陆自身报考时的账户和登陆密码,在线下载并要立即打印出一建准考证打印。沒有进行报考、缴费、未取得成功入录毕业证书编号及其未根据学历学位认证的学生不可以准考证打印。


、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包含:《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学科。

在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学科设定10个专业分类:工程建筑、道路工程、隧道工程、民用机场工程项目、海港与河道工程项目、水利工程施工、市政工程、通讯与广电网工程项目、矿业工程、机电安装工程。

考试成绩管理规定主要内容:

考全科医师(即一次考四科):推行翻转管理条例:报考的工作人员需要在持续2个考試本年度内根据所有应考学科,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合乎免试标准(免试2个学科):推行非翻转管理条例:免试一部分学科的工作人员需要在1个考試本年度内根据应考学科。

一级建造师


、综合疫情防控与住房和城乡基本建设工作中。全国各地市政工程公共、环境卫生、物业管理等1100多万元有关领域从业者甘于奉献,强有力保证了大城市运转和广大群众生产制造日常生活。机构建筑企业竭尽全力基本建设疫情防控设备。再次在免减国有制房子租费等层面协助公司解决问题。清查整顿肺炎疫情防护观查场地安全隐患隐患,加强生态公园、小区、房子市政工程施工施工工地疫情防控。

推动房地产业稳定建康发展趋势。妥当执行房地产业常态化,创建部省份管控义务体制,加强现行政策融洽连动。果断强有力处理某些房地产开发商建筑项目贷款逾期交货风险性。标准发展趋势租赁住房销售市场。整顿房地产业市场管理。在各层面共同奋斗下,房地产业运作整体稳定。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試答题可以采用不一样的答题方式。

1、定义型选择题可以采用逻辑判断法,答题的关键是要留意一些潜在性的禁词,融合有关的基础知识来分辨选项是不是合乎句意。否认型选择题可以采用排除法、逻辑推理法、直选法等方法开展答题。

2、因果关系型选择题要正确认识相关定义的含意,留意相互间的相互关系,全方位剖析和掌握危害的多种因素,牢牢把握题目与各备选项中间的逻辑顺序,搞清二者之间的逻辑关系。

3、测算型选择题可以采用估计法、代人法、占比法、极端化法来做答。

4、水平型选择题关键应用优选法,逐一较为,剖析备选项来找到正确答案。

5、较为型选择题一般全是对考试用书內容的再次融合,要敢于应用基础理论开展具体分析,采用排除法,从同中找异,从异中二者。

6、组合式选择题可以采用毫无疑问挑选法和否认挑选法,毫无疑问挑选法是先依据考题规定剖析每个选项,明确一个准确的选项,清除不包含此选项的组成,随后逐一挑选,最终得到标准答案。否认挑选法即明确一个或2个不符句意的选项,清除包括这种选项的组成,得到标准答案。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