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2年一建报考条件严苛吗,考试大纲变化发表时间:2022-01-22
2022年一建报考条件严格吗

前言:比如说,你需要晋升的工程项目经理,一份证书对你的适用十分大;你要换工作跳槽,他人听见您有证书,还想要让你一次试着的机遇。在某种意义上,证书是升迁的必备品。这类必备品只有使你的日常生活愈来愈顺意。当然,你没有证书,就舍弃提高,不然机遇便会发生在你眼前,你只有嗅到香,却拿没动。

一级建造师


、证书领到

一级建造师达标证书领到時间一般是第二年的4月-8月,由各地考试信息网和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局发布证书领到通告及达标成员名单。局部地区可以申请办理邮递证书,实际以本地通告为标准。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局社保厅授予人力资源局社保部统一印刷、人力资源局社保部与住房和城乡住建部一同用章的《我国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证书》或《我国一级建造师专业分类考试通过证实》(增报技术专业考试合格者),该证书在国内范畴内合理。


、可以出任的岗位:

1、一级建造师可以出任基本建设建筑项目工程施工的工程项目经理、从业别的工程施工行动的管理方法、从业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或国务院办公厅基本建设行政部门主管机构要求的其它业务流程。

2、在其中一级建造师可以出任《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中要求的特等、一级建筑行业公司资质的基本建设建筑项目工程施工的工程项目经理。

一级建造师所针对的群体是工程类专业有关技术专业大专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工作年限的群体。

一级建造师


、对同一问题,有下列三种回应方法,哪一种最好是?

某设备安装工程电焊焊接工序施工期为3天,焊接大半天因为断电,导致服务器安裝工序推迟2天,已经知道服务器安裝工序为该工程项目的重要工序,问是不是会危害总工期,为何?

答法一:因为服务器组装在该工程项目关键路径上,会使该工程项目总工期推迟2天。

答法二:会危害,由于服务器安裝工序在关键路径上。

答法三:应将电焊焊接工序推迟的時间夺回,确保服务器安裝按时开展,总工期将不受影响。

答法二最好是,围绕句意,可以做到有问必答,不管什么时候。

一级建造师


、一建和二建考试有顺序吗?

答:一建和二建考试沒有肯定的逻辑性依次关联。你能依据自己状况和报名的标准立即挑选一种考試报名就可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