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注册消防工程师没有取消

发表时间:2021-10-2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近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和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共计66项(分别为58项、8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类与人社部2019版保持一致。与我们一消考生密切相关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依然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准入类目录清单第2项

与人社部2019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变化明显的是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水平评价类证书76项全部取消。剩余8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其中准入类5项,拟调整为准入类3项。

具体公告如下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

注册消防工程师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当中一直稳居准入类资格证书前几位,准入类资格证书其含金量及证书价值都是比较高的,在行业内也属于权威性比较高的,想要报考的考生还是建议大家尽早报考,早点拿到证书才是最为稳妥的选择!

版权所有:消防工程师网, Copyright ©020 (www.cgsbm.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