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 报名指南 > 正文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职场新贵!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顿学在线

在医养结合养老的模式中,第一步就是进行老年人身体状况评估、然后确定护理等级、建立健康档案、制定护理等工作流程,每个节点都离不开评估师。

制定老年人照护等级成为社会、老人和政府的迫切需求,加大了对老年人能力评估的需求。

自从人社部在2020年7月6日公布“老年人能力评估师”为新职业之后,报考相关证书的学员就越来越多了,由于是首年公布的新职业,再加上人才缺口巨大,所以现在报考“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的门槛比较低,通过率也较高!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证书为职业技能证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只有正规的单位才可以颁发职业技能证书。需要报考的学员需要擦亮眼睛,只颁发培训合格证书或结业证书的机构要谨慎报名。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最近的一次考试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上午9:30—11:30,时间只剩下一个多月了,已经报考的学员一定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争取一次通过!补考及下次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整体报名流程

1、提交报名资料

①个人近期蓝底免冠2寸照片电子版

②个人身份证正面、反面照片电子版

③个人基本信息(电话、通讯地址、学历等)

2、缴纳报名费

注:报名费包括VIP网课费 、内部教材费 、考试费、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工本费。

3、开通学习账号和考试账号

教育培训中心为学员开通网络学习账号,并邮寄内部培训教材。学习账号可以在线上学习“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相关课程,考试账号可以做模拟考试及参加正式考试。

4、考试

考试为全国统一机考,一次不过可以免费补考一次,具体考试时间以考试机构通知为准。

5、颁发证书

考试合格的学员会颁发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以邮寄方式送到学员手中。

">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