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强化重点人员排查、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准备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15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长安镇专题部署防疫工作

专题会上,长安镇委书记叶孔新要求,要全面做好防疫各项工作落实,并在思想认识、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高”“快”“实”三个具体要求。他指出,长安镇防疫工作量大面广、任务艰巨,各社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快速排查、快速检测,做实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在做好扫码、测温、不聚集等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强化重点人员排查、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准备等工作。

叶孔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安镇委副书记、镇长肖洪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尽快进入加强防控的应急状态,由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镇领导班子成员要下沉社区督导,做好落地排查,各社区、各部门要做好自查和摸排工作,做好随时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准备,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把交通、餐饮、娱乐场所等行业的疫情防控要求。要强化药店、发热门诊等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要关注学校、大型工厂等特殊群体的防控措施,此外,还要合理进行人员调配,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长安镇委副书记莫沃佳对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社区三人小组迅速行动起来,镇经发、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充实的物资保障,发动重点场所重点行业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同时,各社区、各部门也要强化后勤供给等工作。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