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预热练习试题(1)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0-08-11

试题库

  1.【单选】水库在正常运用的情况下,为满足设计的兴利要求在供水期开始时应蓄到的最高水位是()。
  A.防洪高水位
  B.正常蓄水位
  C.防洪限制水位
  D.警戒水位
  2.【单选】根据《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SL 252—2000),水利水电工程永久性水工建筑物的级别共分为()级。
  A.三
  B.四
  C.五
  D.七
  3.【多选】根据《水利水电工程登记划分及洪水标准》(SL252-2000),确定临时水工建筑物级别的依据包括( )等。
  A.气候环境
  B.保护对象
  C.失事后果
  D.抗震烈度
  E.使用年限
  参考答案:
  1.【答案】B
  【解析】正常蓄水位是水库在正常运用的情况下,为满足设计的兴利要求在供水期开始时应蓄到的最高水位。
  2.【答案】C
  【解析】水利水电工程的永久性水工建筑物的级别应根据建筑物所在工程的等别,以及建筑物的重要性确定为五级,分别为 1、2、3、4、5 级。
  3.【答案】BCE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水工建筑物等级划分。确定临时性水工建筑物级别的依据包括保护对象、失事后果、使用年限以及导流建筑物规模。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年二级建造师冲刺资料申领
课程精讲班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