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历届高频考点试题(6)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0-09-15

试题库

  1、建设工程施工风险管理的工作程序中,风险评估的下一步工作是()
  A.风险响应
  B.风险控制
  C.风险识别
  D.风险预测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施工风险管理的流程:(1)风险识别,收集有关信息、确定风险因素、编制风险识别报告;(2)风险评估,分析风险发生的概率和损失量,确定风险量、风险等级;(3)风险响应,对策包括风险规避、减轻、自留、转移;(4)风险控制,收集信息、预测风险、监控、预警。
  2、甲监理单位在实施监理的过程中,发现乙施工单位存在安全事故隐患,则甲监理单位应当()
  A.要求乙单位整改
  B.向当地有关部门报告
  C.要求乙单位全面停工
  D.要求建设单位整改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第十四条规定,工程监理单位在实施监理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整改;情况严重的,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暂时停止施工,并及时报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拒不整改或者不停止施工的,工程监理单位应当及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年二级建造师冲刺资料申领
课程精讲班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