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保安员 > 报考答疑 > 正文

2022年全国保安员招生简章,收费统一标准发表时间:2021-12-05   来源:顿学在线
2022年全国保安员招生简章,收费统一标准,根据公安部的规定,全体保安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国务院《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从事门卫、巡逻、守卫、根据公安部的统一要求,押运等保安服务人员必须进行学习培训,参加公安机关组织的考试,申请国家保安从业资格证。
 
一、报名条件
 
1、年龄18-45周岁;
 2、具有初中毕业文化程度;
 3、身心健康,具备相应岗位所要求的身高(男不低于1.6米,女不低于1.55米)、体能、技能标准,具有一定的观察、理解、表达、判断、应变、自卫、自控、沟通、指挥、协调及自主学习、执行的能力。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培训:
 ⑴、曾被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劳动教养或者三次以上行政拘留的;
⑵、曾经因故意犯罪被刑事处罚的;
⑶、被吊销保安员证未满三年的;
⑷、曾两次被吊销保安员证的。
 
二、培训费用: 530元/人, 教材资料费100元/人。
 
三、教学内容及时间
 
1、保安理论:保安员权利义务、巡逻守护知识、安全技术防范、保安法律法规、        《保安防卫器械使用规定》等;
2、保安技能:队列、防卫格斗术、体能、交通指挥、消防、急救。
3、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理论课电脑操作及模拟训练。
 
四、考试发证及就业
 
1、考试:由市公安局统一组织指纹采集、报考审查及考试时间
2、发证:对完成上述培训计划,经市公安机关考试合格、审查通过并留存指纹信息的学员,颁发公安部门签发的《保安员证》。
   3、推荐就业:培训结束后,对成绩合格的优秀学员,职业培训学校将积极推荐就业。
 
四、报名、面试及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就可报名。
     2、报名注意事项:
     ⑴、报名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请人代劳。
    ⑵、报名所需资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一寸证件照3张。

">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