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 > 教育知识能力 > 正文

测量_2019年下半年小学教师《教育知识与能力》大纲易考知识点发表时间:2019-08-17

测量_2019年下半年小学教师《教育知识与能力》大纲易考知识点。

  测量_2019年下半年小学教师《教育知识与能力》大纲易考知识点

  ①结合生活实际,经历用不同方式测量物体长度的过程,体会建立统一度量单位的重要性。

  ②在实践活动中,体会并认识长度单位千米、米、厘米,知道分米、毫米,能进行简单的单位换算,能恰当地选择长度单位。

  ③能估测一些物体的长度,并进行测量。

  ④结合实例认识周长,并能测量简单图形的周长,探索并掌握长方形、正方形的周长公式。

  ⑤结合实例认识面积,体会并认识面积单位平方厘米、平方分米、平方米,能进行简单的单位换算。

  ⑥探索并掌握长方形、正方形的面积公式,会估计给定简单图形的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