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 > 教育知识能力 > 正文

2019年人力资源高级管理师文件筐及答案解析2发表时间:2019-06-20

类别:电话录音

来件人:王睿 劳动关系与安全主管

收件人:李明翔 人力资源部总监

日期:7月9日

李总:您好!我是王睿,有件事情非常紧急,今早七点,我接到郑州交通管理局的电话,六点十分在郑州203国道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我公司销售部的刘向东驾车与一辆人货车相撞,刘向东当场死亡,对方司机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与刘向东同车的还有公司的销售员人员蔡庆华、隋东和王小亮、二人都不同程度受伤,但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责任还不能确定,我准备立刻前往郑州处理相关事务,希望您能尽快和我联系,商量一下应对措施。

回复方式:电话回复

立即回复有关应急处理意见,并部署以下工作:

1、报告公司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总裁或总裁,组成事故应急小组立即前往事发地。

2、依照有关规定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3、及时与保险公司进行联系。

4、向郑州当地交管部门了解并获取有关事故资料,明确事故责任。

5、慰问受伤人员,并向他们了解事故发生的情况,

6、考虑好受伤人员的治疗工作。

7、考虑好死亡员工的有关事项。

8、应急小组及时向公司汇报事故概况,及处理进展情况。

9、协助销售部有关人员做好事故车辆所载货物的保管及运输工作,以及业务交接工作。

10、组织事故分析会,分析事故原因,反馈预防建议,吸取经验教训,杜绝事故的再发生。

11、做好接待家属的准备工作,为家属前往郑州作出安排。

12、处理原则:以公司利益为重,依法维护公司的正当权益。执行公司以人为本的战略,关怀员工和家属的身心健康。

以上由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