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报名 > 证书领取 > 正文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提分突破方法发表时间:2019-06-09
整理“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提分突破方法”,更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经验。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即将开始。一些考生虽然已经报考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但是在复习的过程中还是存在很多的问题。在此,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应该注重考前复习。但是在考前复习开始之前,我们首先应该了解中的一些事。

  人力资源师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张试卷。“理论知识”的题型是单项、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而“技能操作”考核的题型包括计算分析题、案例分析题和方案设计等。考试内容涉及企业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六部分以及相关的基础知识。专家提醒您:基础知识一定要打好基础。

  对于技能测试这一部分,对没有实际经验的工作者来说,想要通过考试,必须要下大工夫。同时,“理论知识”也是考查考生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等必备素质,因此需要死记硬背的东西并不多,关键是对观点和概念的理解,并做出正确的判断,这不是临考突击一下就能解决的。这些题目均需要占用大量的时间阅读,几乎没有思考的时间。对于离开“考场”多年的人来说提高阅读和答题速度是很重要的。

  在教材选择方面,尽量选择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指定的教材。一定要把教材内容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理解,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