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报名 > 报名入口 > 正文

我来告诉你,2019下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费用发表时间:2019-09-02

【摘要】甘肃省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缴费确认截至日期为9月12日24时,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期限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NTCE笔试考试费收费标准为65元 科次。

2019下半年甘肃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公告可知,甘肃省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缴费确认截至日期为9月12日24时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入口9月3日开通

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期限内登陆登录NTCE网站行网上报名。

网上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确认截至日期前,考生可再次登录NTCE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

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考试费。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其为放弃报考,并自动注销该生当次报考信息。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NTCE笔试考试费收费标准为65元/科次(依据甘发改收费[2017] 840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