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报名 > 报名入口 > 正文

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看完你就知道了发表时间:2019-08-13

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由于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公告暂未公布,根据“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教师资格证考试公告”可知,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3日起,具体报名相关事项如下:

  报名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问: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用什么浏览器?

  考试网回答:根据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中小学教师考试网报名系统的提示,教师资格证报名浏览器要求使用IE6-IE10系列浏览器或“搜狗浏览器(兼容模式)”。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以不支持手机、ipad浏览器报名,只能用电脑报名。但是现在很多人的电脑默认的浏览器已经是IE11,所以打开后会提示“报名系统目前不支持IE11,请使用IE6-IE10系列浏览器!”。电脑报名时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如下:

  1.360浏览器兼容性设置

  打开360浏览器,在地址栏的右边点击“兼容模式”

 
        2.I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

  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然后点击添加,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网址加入兼容性视图网站。关闭弹出窗口,再关闭当前页面,重新进入报名系统就能正常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