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报名 > 报名入口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发表时间:2019-11-15

 教师资格证笔试合格通过的考生可报名参加面试,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如下:

  面试报名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面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打开中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流程

  第二步:点击“考生服务”中的报名系统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流程

  第三步:选择报考省份(已注册过的点击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流程

  友情提示:确认现场不提供考生信息修改服务,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仔细核对报名状态及照片效果,避免途劳往返。

  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考。

  考生报名时要按规定选择考区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由于考区选择错误或报名信息填写错误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使用风景照、写真照等。照片中应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按规定要求选用,照片不符合要求可能导致现场审核不通过或影响考生参加考试,相应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