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报名 > 成绩查询 > 正文

建议错峰查询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的通知发表时间:2019-09-05

 

  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公布的《关于建议错峰查询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的通知》所示,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已于2018年4月19日在网上对考生开放查询。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好学通在此预祝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教师资格考试信息可登录教师资格频道或直接咨询网校客服!

关于建议错峰查询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的通知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已于2018年4月19日在网上对考生开放查询。由于此次考生人数较多,开放成绩查询首日会出现网络拥堵,网页无法打开的情况,建议考生错峰查询,成绩查询网站长期开放。
  望相互转告
  成绩查询第一组对应省份入口:
  成绩查询第二组对应省份入口:
  成绩查询第三组对应省份入口:
  成绩查询第四组对应省份入口:

  重要提示: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不等同于获得教师资格,该证明只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请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认定政策和流程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或本省份教育行政部门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