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全省历史文化保护暨传统村落保护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1

近日,省建设厅在杭州举办全省历史文化保护暨传统村落保护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全面提升全省历史文化与传统村落保护能力和水平的主题,邀请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等一批一直从事历史文化保护和传统村落保护的专家学者,就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利用、历史文化保护规划编制要求和审查要点及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参加培训人员态度认真、思维活跃,积极参与讨论互动。

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紧扣理论热点和实践难点,既有对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十四五“规划深度解读,又有对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利用重点、难点的案例剖析;既有对历史建筑测绘建档工作的针对性辅导,又有对历史文化保护规划编制要求和审查要点解析,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深改委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强化历史文化保护,进一步提升全省历史文化与传统村落保护能力和水平,为高水平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厅机关有关处室(中心)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部门从事历史文化保护、传统村落保护相关工作的人员共140多人参加了培训。(厅设计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