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省公积金系统党史及数字化改革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1

6月28日至29日,由省建设厅主办的全省公积金系统党史及数字化改革培训班在杭州举行。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学史明理 笃行致远 以“赶考”人姿态奋进新时代 为全省公积金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清云对全省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理想信念的“赶考”人,当好“表率型”干部;二要做改革创新的“赶考”人,当好“服务型”干部;三要做担当作为的“赶考”人,当好“实干型”干部;四要做清正廉洁的“赶考”人,当好“自律型”干部。要求全省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以“赶考”人的姿态和决心,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为助推我省“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公积金人的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省公积金系统内的业务骨干和专家围绕近期公积金工作的亮点和难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其中衢州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平和绍兴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钱旦阳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公积金数字化改革和公积金一体化发展作了授课;嘉兴市公积金中心总经济师曹静萍就公积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专题讲课;湖州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郁泉针对公积金领域风险防控介绍了湖州经验。参加培训人员态度认真,思维活跃,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贴近平时的业务工作,内容扎实,针对性强,收获颇丰。

全省各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各县分中心(管理部)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厅公积金处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