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考试介绍 > 考试时间 >  > 正文

2021年莱芜公共营养师考试时间、报名条件

2021-01-14

 2021年莱芜公共营养师报名时间:随时可以报名(截止时间详情可以咨询本页客服)

       公共营养师报考条件:

  2021年3月公共营养师报名条件:22周岁,中专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2021年公共营养师考试报名流程:

目前考证被取消全国统考,营养师的报考不支持考生以个人的形式直接报名参加考试,所以目前的公共营养师考试一般是由各专业机构主持考试,想要考取2021年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就要向培训机构报名,指定时间参加考试即可。

2021年公共营养师考试时间:目前,考试组织4个批次,是每年的3,6,9,12月组织结业测评考试。2021年考试时间确定在3月份,考生可通过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获取考试时间相关通知。
2016年12月8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决定》,决定取消114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在取消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列表中,第58条明确指出将取消公共营养师的资格证书。

公共营养师是应社会、市场的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指接受专业知识技能培训,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取得从业资格,从事营养咨询、营养测评、营养指导、营养宣教、营养管理以及从事营养教学与科研工作、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的特殊职业者,是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

我国的营养专业人才十分紧缺,公共营养师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公共营养师可以针对健康和亚健康人群做营养咨询、指导工作。公共营养师不仅可以在社区发挥重要作用,还可为企业员工、白领、高级管理人员、运动员、家庭提供教育、辅导、指导等服务。

营养师